Saturday, July 2, 2016

梦想敢敢说

告诉大家~你的梦想是什么?
~ 谁敢笑你我帮你扁他! ~ (纯属玩笑~)

每个人都有梦想,每个人的梦想也不同。你还像小时候那样,能够勇敢地、大声地说出你的梦想吗?在成长的路上,有多少人告诉你,这个不能、那个行不通、别发白日梦了、怎么可能会成功。。。长大了,你是不是已经不敢再说出自己的梦想?甚至已经连想都不敢再去想自己的梦想了?

HSBC银行针对一群45岁以上公民进行了调查,其中的64%的受访者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块儿,55%的人希望能自由自在的到处旅行,也有28%的人想要投入另一个事业或慈善事业。你属于哪一类?



从HSBC银行的调查看来,我们不难发现,家人对大多数的人,尤其是中年人来说有多重要。陪伴家人,在当今的现实世界,竟然不再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而是“梦想”!!!常听到很多人说,我工作赚钱,还不是为了家人?!我当然希望家人过好日子。我们口口声声的为家人,这就是我们的“梦想”?

有多少人
辛辛苦苦的工作,回到家里已经累趴了。看着家里的老公老婆,嘴巴都已经没力吃饭了,更别说对他说出“我爱你”。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,耳朵都已经累得下垂了,更别说听着他们聊成年往事。看着一天一天长大的孩子,不用催他们做功课都偷笑了,更别说陪他们玩耍阅读。忙碌工作后回到家里,我们的“梦想”对我们来说却成了“折磨”,看看我们有多可笑呀!

很多人,总是等到哪一天家人遇到了什么不测,或病或死才后悔莫及。更有很多人,等到哪一天自己遇到什么不测,得了大病或临命终时,才发现,这一生赚了这么多钱、买了这么多资产,陪着家人的时间却不到努力得到资产的努力的10%、5%、甚至是1%!

我相信即使你的“梦想”不是和家人在一起,而是要游山玩水、当总统、财务自由,你对家人的爱肯定是满满的,请记得——爱要及时!不要等到哪一天的到来方才后悔。

愿你:梦想成真!

PS:立遗嘱并非是富人的专利,而是对家人爱的表现,是对您所爱的人永久的承诺。

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资讯很实用,请你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吧,他们的获益是你的骄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