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6

一间屋子要有几个屋主才算多?

我不喜欢恐吓推销,对我这样行销的人,通常我都不会再主动和他联络。
既然自己不喜欢,我也不会这么做。
把这篇报道分享出来,不是要恐吓大家,我只是希望大家觉察到遗嘱的重要性。

***** = ***** = ***** = ***** = ***** = *****



“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!”
“这不是真的,是捏造的!”
“哪里可能一次过这么多打击撞在一起?!”

我只想说,
撇开这篇报道的主角不说。
我们自己有没有遗嘱?
有?恭喜你!你的财产完全取决于你怎么分配。
没有?你的父母、配偶、已成年的子女有没有立遗嘱?

尤其是夹心层的朋友们,
只要是当事人没有遗嘱,按政府的分配法令,
这个人的房产将被分给其配偶、父母、子女。



很多人都认为,反正屋子是在丈夫名下,丈夫立遗嘱就行了,太太都不需要立遗嘱了。
试想想,若丈夫把屋子全部留给太太,而这位太太在数年后过世,而太太名下的产业,也就是丈夫留给她的这间房子将也会按照遗产分配法令,分给太太的父母、子女。同样的状况还是会发生的!
遗产分配法令就是如此,别等到屋子忽然有一堆屋主的时候,才来后悔莫及。不是我们两腿一升就一了百了,请为我们的挚爱想一想。

图片提供:
1. Rockwills Corporation Sdn Bhd
2. 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950070-1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