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找到宝

 

这一篇,是特别用来介绍我们在 Nature's Spoon ~ 绿之味,吃过的食物,每个人的口味不同,即使我写得天花乱坠,也许他们一点也不和你的口味,口味这冬冬,因人而异呗。。

对我们俩而言,在这里,我们找到了我们要吃的,而且是我们找了很久的~用蔬菜水果烹调而成的食物!天然的食物!
我们俩吃过什么?



百香果炒饭 
“饭配百香果??“ 。。 哈哈,不用怀疑,这是我当时看到菜单的第一个反应,二话不说,我就点了它,完全出于好奇:p



虽然怕酸,但吃起来还不错。。套我自己的一句老话:“还在我可以接受的酸的程度里” ~ 抱歉,小女连别人说的“甜“橘子都会觉得酸,可以见得。。哈哈。。

南瓜杏仁糖水 

自制水果拉沙 
待续。。 见下文 :D 

素猪脚醋面 
送上两个字外加三个标点符号: “好吃!!!” 


注:小女从小讨厌“醋”,尤其是“猪脚醋”,管别人说什么猪脚醋有多营养、对女孩的皮肤有多好,我都不吃。。就算吃,也只是逼于无奈。。可是这一碗,我可是爱不释手,觉得味道妙极了。。主厨告诉我们,他用了两种醋来调味,一种酸的一种甜的,其中一个是黑豆醋。。光用想的,我又要流口水了。。

素鱼翅面 


珊瑚草 
这里还有好多种口味的珊瑚草,都是以新鲜水果、中药制成(如奇异果、草莓、枸杞等)。。我们俩喝的这一杯,就是由菊花、决明子、枸杞制成的

甘草洛神花 
味道甘甘甜甜,蛮回味的

老板娘介绍的招牌菜
  • 橄榄炒饭
  • 自制金针菇峇来煎炒饭
  • 自制咖喱面
    • 有些人不适合吃椰奶或牛奶,店家利用打碎的豆干取代椰奶、牛奶,健康又美味!
  • 自制水果拉沙
    • 利用黄梨、木瓜、苹果做出鱼肉的口感,用山楂、洛神花带出酸酸的感觉,完全没用素料哦!

有机会我还想要试试看,以上四中我只吃过“自制水果拉沙”,平时不吃有腥味的 Asam Laksa 的我,竟然可以一个人就把这儿的自制水果拉沙给吃下去,可以见得。。嘿嘿。。


想对《绿之味》 Nature's Spoon 了解多些些,请参考我们的另一篇“著作” ~ 把先人的智慧找回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