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二)向别人推销...1

向别人推销——推销前的关键时刻

  • 开始要帮助别人购买什么东西时,我会花一分钟把整个过程从头到尾演练一遍——一分钟预演。
  • 理想的一分钟预演就像电视广告,尤其是有趣的广告。
  • 每次成功时,我都知道我是有意无意地选用积极思想去创造成功。
  • 一分钟预演
    • 第一部分:设身处地——从对方的立场看事情。
      • 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之前,我必须先放弃自己的立场。
    • 第二部分:优点——我的产品特质如何解决他的问题。
    • 第三部分:圆满结局——看到对方使用他购买的东西,从而得到好处,而且感觉愉快。
    • 我从他的观点看到他的需求,我看到我提供的东西在他眼里的具体优点。我还看到他买下来了,使用时得到好处,而且感到十分愉快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aoShop版主
  • 大部分推销员不知道自己会在登门推销之前看到脑中的负面影像。他们不知道这种影像有阻碍推销的威力。
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