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一)所有人都是推销人

所有人都是推销人

  • 每一个成功的人实际上都是精明的推销人。
  • 生产减去销售等于废料。
  • 每一件销售背后,都有一个“人”
  • 一分钟推销包含了两个部分:向别人推销,以及向自己推销。
  • 80/20法则——只要投资几分钟去做几件事,就能够表现得比一般人更突出。
  • 美好的弔诡——我停止努力去获取自己所需,开始帮助别人获取所需时,我得到更多乐趣,也享有更多财富。
  • 以目的推销意味着我通常对自己做的事有意识。每次拜访客户时,我都是有意识的,也就是有目的的。
    • 目标——要达到的销售额
    • 目的——帮助别人满足他们的需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aoShop版主
  • 我的推销目的是帮助别人得到想要的感觉——对他们购买的东西和自己本身感到愉快。
  • 只有你对产品或服务有信心,推销自然会有目的。你确实会增加价值。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、掌握机会、借着行动对自己感到愉快。
  • 关心就是目的的重点。
  • 以目的推销的重点并不是待人和善,而是懂得用脑筋。
  • 在推销时花一分钟问自己:我比较关心的是满足自己的需求,还是真的想帮助别人满足他们的需求?
  • 我的压力迅速解除,因为我不再设法叫别人去做他们不想做的事,如果我以目的推销,就会如同顺水推舟。
  • 以目的推销的推销人会表现出色,因为他们会提供顾客要的信任和服务。
  • 以目的推销,就是一个人对现在或未来的推销,所做的最好投资。
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