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二)向别人推销...2

向别人推销——推销时的关键时刻

  • 只要懂得推销,就能在各方面如鱼得水。
  • 一般人讨厌被推销,但是他们喜欢购买。
  • 推销员需要做的就是帮别人做他们已经很喜欢的事,也就是对他们买的东西感到愉快。
  • 大家买东西是基于他们的理由,而不是我们的。
  • 推销时要靠推销人去帮助对方察知他们的问题、看到商品解决那些问题,而得到他们所要的快乐。
  • 推销人的任务是要帮助别人产生信任感。
    • 履行之前的承诺,说明我的目的、我们的销售过程和他们的收获。
  • 怎么知道对方已经信任你了?
    • 就要看他们有多愿意告诉你他们的情况。
  • 回想一般人在获取所需时的障碍:
    • 不信任、不需要、无帮助、不紧急
    • 处理“不需要”的障碍——询问相关问题、专心听
      • 问“现有”的问题,然后问“想要”的问题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aoShop版主
  • 花一分钟归纳重点,说出来让他们知道我很注意听,也完全了解。最重要的是,我能清楚指出他们的现有和想要之间的差别,这样他们就会察觉自己的问题,而找到想要的感觉。
  • 不要贬低竞争对手。指出自己能提供的独特好处以及效果。提到顾客想要,也是其他人有过的特定感觉。
  • 我以他们感觉到的需要协助他们取得。要是帮不上忙,我会说出来,也会推荐其他能帮忙的人,以帮助他们取得收益。
  • 如果你要推销,最好先了解别人真正购买的东西。
  • 别人不会买我们的服务、产品或构想。他们买的是想象中用起来的感觉。
  • 最快的推销方式,是诚实地帮助别人看出他们的最大利益。
  • 提议对方采取行动,让他们冒最小的风险,却又最大的机会获益。
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