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三)向自己推销...4

向自己推销——我的一分钟斥责

  • 每次看到我做出无法接受的推销行为时,我就花一分钟斥责这个行为,也赞美自己。
  • 感觉愉快是我们有需求的关键,包括对自己感觉良好。
  • 你要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快,而且对自己感觉良好。
  • 你绝对不能斥责自己,你只能斥责你的行为。
  • 我们的自由来自于责任感——对自
    己和依靠我们的人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TaoShop版主
  • 要先察觉自己做出无法接受的行为。
  • 前半段的斥责:
    • 我知道我应该做出能让我在压力减轻的情况下,得到更多业绩的行为。
    • 知道我对自己的推销行为无法接受时,斥责我的行为。
    • 告诉自己做错了,要精确指出是什么事。
    • 告诉自己做这件事的感觉。
    • 停下几秒钟,让自己感受一下做出无法接受的行为时,所产生的感觉。
  • 后半段的斥责:
    • 提醒自己,我并不等于之前的推销行为。
    • 告诉自己,虽然我不喜欢我的行为,但我仍喜欢我自己。
    • 提醒自己,我会选择改变我的行为,而在对行为感到难过时,我还是有良好的自我感觉。
    • 我知道一旦结束斥责,这件事就算过去了。
    • 我要对错误一笑视之,继续享受工作,乐于当自己。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