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四)有效的原因

有效的原因

  • 一分钟推销人要具备这两种条件:
    • 相信他们的目的——帮助别人对他买的东西和买的行为感到愉快
    • 尊重个人
  • 诚实是我们帮助别人购买的最有效方法。
  • 真正推销商品德士
    推销人对自己的信心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TaoShop版主
  • 只要我有高度的自信心,我就不会每次遭到拒绝时,就感到心情低落。
    • 我知道顾客只是暂时拒绝我的推销,不是拒绝我个人。
  • 在找到能够信赖的人时,人们就会不断地和他们交易。
  • 一分钟目标有助于减少焦虑,而焦虑也是压力的源头。
    • 你制定目标,以平和、自信的方式,在脑里看到目标已经达成时,就是减少未知。
  • 一分钟赞美——抓到自己做对事情——能降低压力,因为这么做能消减疲劳。
  • 一分钟斥责有助于让你在压力减轻的情况下,做出较多业绩。
  • 以目的推销时,你不必逆水行舟,与现实的力量搏斗。你知道你不需要掌控对方,也永远不必这么做,你唯一拥有的就是影响力。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