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三)向自己推销...3

向自己推销——我的一分钟赞美

  • 目标起自于行为。成果能维系行为。
  • 把前半分钟用在我的行为上,后半分钟则是我自己。
  • 我帮助自己了解我的推销目标,方法是抓到自己做对事情!
  • 前半分钟:
    • 不要等把
      整件事做完才赞美。立刻享受某件事做得几近完美的愉悦感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TaoShop版主
    • 告诉自己,实际做了什么事和对这件事感觉有多好。
    • 停下来微笑几秒钟,确实感受美好的感觉。
  • 后半分钟:
    • 提醒自己,自己是个有价值的人,喜欢自己,而且真的有这种感觉。
    • 告诉自己要经常这么做,因为我知道我的自我感觉愈好,我的推销成绩就愈高。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