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三)向自己推销...2

向自己推销——我的一分钟推销目标

  • 要做的事情有四种:
    1. 决定那重要、单据少数的百分之二十——这就是我的目标
      • 分析我的客户。
    2. 以特别的方式写下目标。
      • 以第一人称、现在式、250字左右的叙述,写出关键目标,具体说明想要什么,以及得到时的愉悦感觉,以便感觉目标已经实现。
      • 我正在做。。。我感觉。。。
    3. 经常复习我的目标。
      • 反复念诵目标。
      • 我愈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就愈能够找到自己的方法。
    4. 经常审视我的目标。
      • 检讨行为,看到行为与目标是否符合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TaoShop版主
  • 我们想要成为什么,就会变成什么。
  • 所有答案都在我们心里,只要我们愿意倾听。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