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15

一分钟推销人 ~ (三)向自己推销...1

向自己推销——自我管理的销售

  • 向自己推销,也就是好好照顾推销人。
  • 推销人自我感觉良好,就会有优异的成绩。
  • 自我管理推销,是先让我了解我已经很好了,然后是我乐于变得更好。
  • 在推销业崭露头角的最大动力,是高度的自重。
  • 首先要努力成为“一分钟经理”,使用一分钟管理法——制定一分钟目标,给予一分钟赞美,利用一分钟斥责。

预购本书可联络taoshop.malaysia@gmail.com
或留言TaoShop版主

更多相关书籍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