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6

就是不想让你赚到我的钱

“什么?!交给你们公司替我跑这些后事还要还钱的啊?给你们写遗嘱不是已经收费了么?给你们赚完咯!”

冷静点 ~ 冷静点 ~ 来看看这篇小故事先吧 ~



话说回来,当我
为自己立遗嘱的时候,我只想到,“虽然我现在没多少银两,我总希望自己以后的日子大富大贵吧!如果我现在就死,要处理的事儿不多,那如果我如愿以偿的大富大贵,要家人替我执行我的遗嘱不就是给他们个大麻烦?哈哈哈,既然如此,我就交给公司处理,这样就是祝福自己,也不留麻烦给家人最好的方法了!”



图片提供:
1. Rockwills Corporation Sdn Bh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