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15

激发个人潜能第二辑:驱动力 (成功日记1)阅读开启个人潜能之钥

这是《安东尼·罗宾斯一套三十天有声教材。
您可以找找他的有声教材。




以下是一些简单的步骤,教你如何利用日记:
1、 每天,周一到周五。确实收听分配好的录音带。
2、 在课程结束后,打开你的日记并立即开始当天的"作业"。
3、 在结束之前,花几分钟在日记上记下你当天学习的想法或感觉,并写下你将如何利用当天的进步,以加强你的学习效果。



第一天:
阅读开启个人潜能之钥
做决定以及利用个人潜能——也就是持之以恒的能力,是改变你生命的要素。

基本的成功法则
1       知道改变的程度
2       藉着决定而展开行动
3       注意自己由行动中得到了些什么
4       如果你所做的没有效果,就换个方法试试

为了节省时间及能源,为自己树立一个典范,以增加你成功的速度;
1       找一个已经得到结果的人
2       找出那个人现在在做什么
3       学习做同样的事,你将得到同样的结果

如果你从工作中学习,就不可能失败!

你的作业
1       写下两个你已经放弃,却又能在现在改变你生命的决定
2       既然你已作了一个真正的决定,就要马上行动。方法是写下开头的几个步骤。哪三件事是你可以马上--现在--进行,并且对你的新决定有帮助?(例如,如果你打算戒烟,对于家里的香烟你可以采取哪些措施呢?)你可以打电话给谁?你可以做什么承诺?你可以写一封什么样的信?你可以做什么与旧习不同的事?将你可以立即作的事列成一张表,并马上去实行它们。现在就去做。
在展开迈向目标的行动之前,永远别放弃设立目标或作决定。这是你动力的泉源,也是启动你体内强大力量的关键。

1       以下是两个我本来已放弃的决定,但如果我现在作决定将改变我的人生;



2       以下是三件我能立即做到的简单事情,并对我所做的决定有所帮助;




天无绝人之路,如果你坚守承诺

——安东尼·罗宾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